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兴田阳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

法兰钻,三维钻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法兰钻加工不锈钢法兰的难点
法兰钻加工不锈钢法兰的难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法兰钻加工不锈钢法兰的难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05 15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法兰钻是现阶段加工不锈钢法兰主要数控设备,钻头也起到重要因素。找到合适的钻头才会使不锈钢法兰加工事半功倍。在选择钻头之前,先看看不锈钢工件加工时难点,找出难点就可以很准确、很快速的找到数控平面钻床使用的钻头。那么,法兰钻加工不锈钢法兰的难点有哪些?具体如下:
1.容易粘刀:不锈钢加工时切屑强韧、切削温度很高。当强韧的切屑流经前刀面时,将产生粘结、熔焊等粘刀现象,影响加工件表面粗糙度。
2.加工硬化严重:奥氏体不锈钢以及一些高温合金不锈钢均为奥氏体组织,切削时加工硬化倾向大,通常是普通碳素钢的数倍,刀具在加工硬化区域内切削,使刀具寿命缩短。
3.切削力大,切削温度高:该类型材料强度大,切削时切向应力大、塑性变形大,因而切削力大。此外材料导热性极差,造成切削温度升高,且高温往往集中在刀具刃口附近的狭长区域内,从而加快刀具的磨损。
4.刀具磨损快:上述材料一般含高熔点元素、塑性大,切削温度高,使刀具磨损加快,磨刀、换刀频繁,从而影响生产效率,提高刀具使用成本。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