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兴田阳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

法兰钻,三维钻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三维钻的组成结构
三维钻的组成结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三维钻的组成结构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05 15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三维钻采用三个点位控制数控轴,一个数控检测轴及三个均由变频无级变速的钻削主轴,PLC控制,具有精度高、操作方便等特点,三维钻是钢结构制造业中质量保证的不可少的设备。那么三维钻的组成有哪些呢?
三维钻是由主机、液压系统、输送料道、电气控制系统组成。
主机:主机是整个三维钻的核心部分,在我们使用三维钻的时候,其运行转动都是靠主机的带动才能够进行使用。该钻床具有三个动力头,工件通过时三个面上的孔均可加工完毕。
液压系统:三个动力头可以同时钻孔,采用自控行程钻削动力头方式。不需要设定工件厚度及钻头长度,自动进行快进和工进转换,加工效率高。
输送料道:CNC+PLC控制,上位机监控,编程软件基于WINDOWS平台,编程快速方便,预览图形直观。
电气控制系统:采用雾化冷却装置,延长钻头使用寿命。每个动力头配备知名公司生产的主轴减速电机。关键的液压、电气元件及部件选用国内外知名公司产品。
以上的这些就是关于三维钻的组成,每个钻削主轴箱均是液压自控行程的,无需人工设置钻头的有效长度和被钻工件的厚度,能够自动进行快进-工进-快退的转换,很方便。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